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我的周末



大家好! 我是 Rufina.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

周末星期五我没有课。我跟朋友去商场,叫“Vivo City”。这个商场很大。我买了两件衣服。用了三十快钱。我也看了一场电影。叫 “Tooth Fairy”. 电影很好看,也很好笑.








星期六我去Sentosa 海岛玩儿。Sentosa 海岛的风景很漂亮。晚上我吃螃蟹。 螃蟹很好吃。



星期天我是早上起床。我在家看电视,学习汉语,和给我妈妈爸爸打电话。我很想家人。我很开心。新年我回去 Jakarta 和家人过新年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好~你回新加坡了吗?Jakarta是怎么样?
    我想看我的家人阿~~ Maho Samizo(T3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Rufina! 你去Sentosa好玩儿吗?我常常去Vivocity和Sentosa。我家在Vivocity 附近(near)。那个商场有很多店。如果我看每间店我应该很累(tired)。

    Mahane Bte Yusoff (TO3)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 喜欢 你的 “Blog”。 我 也 常常 去 商场 买 东西。 我 喜欢 “Vivocity” 和 “Sentosa”。 我 和 我的 朋友们 有时 去 哪里。

    Jeril Joseph(T01)

    ReplyDelete